淡定淡定淡定

劳资就是鬼谷谷主周子舒 02

      下坠的瞬间,是他这快二百年来最幸福的时刻,因为周子舒知道,要想让老温高兴,他必须多活些日子。如今也已偷生近二百年,老温的愿望他终于算是满足了。

     有人说爆炸就是艺术,那么身体的爆炸呢?周子舒的肉体被摔的七零八落,可被血污沾满的脸上还隐约能看出幸福模样,死亡对他来说不是悲哀,而是解脱。也许在不久的将来,尘归尘土归土,一切又会重返原位。


      再睁眼,周子舒没有看到老温在等他。也是,老温准是托生好人家了。自己也要赶紧托生才对,下辈子一定要见到老温!陪他长大!周子舒抬了抬头,感觉这阴间,怎么那么眼熟?再一琢磨顿感不对,这阴间怎么这么亮啊!还没想明白,一个黑影直接冲到他床前。

     “师兄!你醒啦!你刚才吓死我了,正练剑呢你突然倒地一点脉都没了!5555~”九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抱着他的脑袋晃来晃去,仿佛自己好像出了什么大事儿一样。。嗯?等等,九霄??!!

     “九霄!这是哪里?今天是哪年?你不是。。你不是。。。”周子舒猛的坐起来,看着眼前的师弟,尘封的记忆又一点点的浮现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“师兄你脑子摔傻了啊?这是你卧房啊!师兄你没事儿吧,今天是你16岁生辰你忘了??”秦九霄也发觉自己大师兄好像有些不对,但是又说不出来哪儿有问题。

    “我16岁生日?。。。16岁。。。”周子舒不敢相信自己穿越了,可看看眼前的秦九霄,的确是那稚嫩的少年模样。看来没错了,自己的确回到了过去,太好了!!

    师兄本就长的美,笑面如花时更是倾国倾城,秦九霄看的呆了,下意识就往周子舒怀里钻。

    “师兄世界第一漂亮大美人!以后九霄要让师兄当我娘子!!”周子舒一听这话笑的前仰后合,这孩子真是可爱,让他多少年已经冰冷的心里暖暖的。希望这一世你和郡主能够安安稳稳的过一生,师兄一定会保护你们的,不让你再惨死,不让四季山庄再遭受灭门之祸!

    “好啦好啦,你这孩子跟谁学的这么不正经,我是你师兄你个没大没小的,小心师兄大嘴巴抽你啊~”周子舒笑盈盈的,完全不像生气了的样子。秦九霄太懂他这个嘴硬心软的师兄啦~

   “对了九霄,师傅呢?他老人家是不是担心我了?”

    “师傅刚外出回来,还不知道你晕倒的事情,每年的这个时候师傅不都外出游历寻找二师兄和龙师叔的嘛。。可惜这次又是一无所获,九霄都没见过二师兄呢,也不知道他长的啥样。。”

    “师兄?师兄??!  不是我说啥了,师兄你怎么了!!师兄别哭啊!!九霄错了!再也不跟你开玩笑了,师兄你别哭啊!!”面对周子舒突如其来的泪如雨下,秦九霄真的慌了,从他记事以来,他的师兄就没哭过,师傅常年游历,长兄如父的周子舒在他心中就像一座大山一样可靠,这样的师兄竟然被他气哭了。。


    “温客行。。老温。。我的衍儿。。”周子舒喃喃的,眼神略发有些空洞,吓得秦九霄跑出去喊师傅师兄,他大师兄肯定是脑子摔出问题了!

    “衍儿。衍儿。。对,在鬼谷,现在衍儿在鬼谷!!他现在正在受苦,我回来第一件事竟然不是去救他,我要马上去,要马上去!!!”周子舒跳下床简单的收拾了几件换洗的衣服,疯了似的夺门而出。

   “子舒!背着个包袱你要干什么去?”出门还没走几步,迎面撞上了来看他的师傅和师弟们,师傅叫住他,一脸费解的看着自己这个稳重的大徒弟。

    “我去鬼谷救衍儿!”周子舒现在没时间解释,他晚到一分钟他的老温就多受一分钟的苦!

    “胡闹!!鬼谷那地方岂是你一个16的半大小子可以独闯的!甄家夫妇如果被鬼谷所杀,那他们一定不会放过衍儿的!你去又有何用!”

    周子舒并没有理会师父,还是大步往外走。这让秦怀章有些诧异,这孩子一直以来都是听话懂事,今日这是怎么了?总之不能让他去鬼谷送命!

    “你们愣着干什么!赶紧拦着你们师兄啊!你们师兄脑子撞坏了!!赶紧给我把他锁屋里去!” 师父发话了,众师弟顺势围了上来。

     “都给我让开,一个个的别给我捣乱,师兄有事儿着急走!你们乖乖听话回来给你们带好吃的!”  师弟们听到他们的大师兄这话面面相觑,每个人的表情都很精彩,但心中想的可能都是一句话,大师兄脑袋绝对是被撞傻了。。

     周子舒看他那些倒霉师弟们不让开还敢往前冲,心中又着急去见老温,也有些生气。

   “我看你们欠收拾了,大师兄的事情也敢管!”只好浪费几分钟把他的师弟们一个个揍得鼻青脸肿,一个侧翻就消失不见了。

     秦怀章看着这一地的狼藉没有反应过来,子舒这孩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强了。。

     也正是因为对师弟们的一顿胖揍,周子舒发现自己的功力还在,除了长相略显稚嫩,现在的他绝对是这世界上最强的存在,就连叶白衣现在也打不过他。为了早日见到他的老温,周子舒直接用轻功赶路,天黑前便从四季山庄赶到了青崖山的鬼谷。一想到心心念念的人就近在咫尺,周子舒恨不得直接飞进去见他,只是还没进入山谷,就被一队小鬼拦住了。。



   

评论(28)

热度(1744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